白安px

流萤——流萤酱

唐家三少的霍斩疾是认真的?

  关于我闲着没事刷到一个霍斩疾同人文 ,正准备翻下一个却看到斗罗大陆标签这件事。

  我认真的读完了全文,太太文笔细腻写的很好,我又看了看评论区:

  霍斩疾的武魂好奇怪啊,都离谱过边了。

  我大为震撼,我这个看完斗罗1-3的人只隐隐的觉得这个霍,额,不会是某位姓霍的人的孩吧。

  于是我去浏览器里搜了一下。

  

我沉默了,但是为什么霍斩疾的亲戚表里为什么没有他亲爸啊!外曾祖母和姨姥姥都有,为什么没有亲爸啊!

  然后我往下翻了翻

  

我再一次沉默了,我不得不说,我为了追完斗罗大陆里面的人物线,竟然还要把唐家三少的每本文都给看一遍?“真”广撒网

  不说了,等我把神澜奇域几部曲追完

  对了,各位,正好遇见几个比较好的免费的可以下txt的网,里面几乎什么流行小说都有,像我这种每次加载都要很久才能看到,下txt简直是一大好选择,就放在彩蛋那里

评论(24)

热度(326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