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安px

流萤——流萤酱

唐某的新魂技

  “三哥,你怎么了?谁欺负你?”小舞斜躺在沙发上,白嫩的手指轻轻戳着唐三

  “我在想,我为什么会有这么奇怪的魂技……”

  “什么奇怪的魂技?”小舞浅浅笑着

  “哎……”

  “别难过嘛,三哥,爱你哟”话罢,小舞对他比了个大大的爱心

  神界委员会

  “我倒是听说海神最近又晋级了,我们这些新青年都要悲剧了”邪恶之神道

  “是吗?”善良捂嘴轻笑“海神大人真是的,我们都追不上你了呢”

  “哪有?运气好罢了”

  “哎呀呀,让我看看是哪位神王在偷偷凡尔赛……”生命女神从旁边的一对堆文件中探出头来

  “对了,生命女神,还没问你呢,毁灭呢?”

  “他啊,难得生一次病,我不得让他好好休息……”生命女神无奈的道

  “是吗?”

  “需要我去看看吗?”善良随手帮生命女神批了几本文件

  “不需要”,生命女神轻声道“他就是想偷懒罢了”

  “哦~”善良轻轻推推她“你昨天把毁灭之神怎么了?嗯~”

  “没有了~”

  “别以为我不知道,怎么样,怎么样,体验好不好?”

  “好了,生命女神,你还是赶紧办公吧”唐三指指那座小山“这么多文件呢”

  “那可得拜托海神帮我照顾照顾毁灭了”生命女神无奈的又开始着手“移山”

  “好”

  “噗嗤”善良之神看着那留下的一道蓝色光影道“生命,你又骗人,你简直比邪恶还要坏”

  “我可没有让他去,是他自己要去的”

  毁灭城堡附近

  “诶,那不是海神吗?”几位三级小神祇交头接耳

  “嗯?父亲?”唐舞麟转过头,看着几个人,道“聊什么呢?”

  “啊!”

  “海神往哪儿去了?”

  “啊,毁灭城堡,直走就是……”

  “谢谢”

  正慰问受病同事的唐三感觉背后一寒,默默道:“毁灭,你一定要把空调开到零下吗?”

  “嗯?”毁灭抬起头来,疑惑的看着他,默默的拿出枕头下的空调遥控器“28度,还好吧……”

  “嗯,好吧”唐三起身把落地窗帘拉开,“年轻人要补钙”

  “唐三,你有病吧,第一:我比你大至少十几万岁,第二:我补什么钙啊!我补死吧,你到底有没有弄清我这个神位的性质啊!”

  “你们两个不都是一边的神祇吗?”

  “一样不代表他喜欢晒太阳我也喜欢啊!”

  “额”

  “而且你和你妻子一样吃胡萝卜吗!”

  “好吧,那我给你拉上吧”话罢,唐三又把深紫色的窗帘拉上

  “你打都打开了,你又拉上干吗!”

  “毁灭”唐三摸摸下巴“你今天好暴躁”

  “我哪天不暴躁吗?”

  “没有”

  “那不就是了”

  “但你今天和往常很不一样”

  “你滚,你是来气死老夫的吗!”

  “我明白了”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“你怎么改自称了?你以前都是自称老夫的,最近都改了”

  “你有病吧”毁灭从床上爬起来,一脚把唐某从卧室里踢了出去

  “诶,不至于吧!”

  “滚”

  “诶……”唐三的声音戛然而止

  “嗯?”毁灭望下去,哪见得到唐某的影子

  傍晚

  “三哥怎么还没回来啊……”小舞焦急的在房间里走来走去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晚安,各位

评论(19)

热度(1351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