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安px

流萤——流萤酱

羊入虎口

  “众所周知,某唐虽然表面上光鲜亮丽,但心里黑的很”——斗罗神界贴吧

  “你才黑,你全家都黑,我们的海神大人是最好的”

  “你说的话,我怎么不相信呢?”

  “你别跑,让我给你两砖头”

  斗罗神界贴吧上,几家粉丝吵的水深火热,而当事人唐某……

  “一对八”

  额,正在进行一种斗罗大陆的桌游

  “爹爹,你可放过我吧”唐舞桐无奈的把白纸条贴脸上,道“我认输,我认输”

  “别啊,舞桐,你在坚持会儿啊!”唐三一看唐舞桐准备退了,立马出声挽留

  “小三,贴吧上你的粉丝们快吵炸了”戴沐白看了看清闲的唐三

  “关我什么事?他们愿意吵就去吵吧”

  “哎……”

  就这样,他们从早吵到晚,又从晚吵到早,是真坚持不懈

  功夫不负有心人,在粉丝们互博三天后,唐三才躺在霍某腿上,施施然的打开贴吧,粗粗的浏览了一遍

  “不愧是海王”

  “什么意思”浏览器一搜

  “海王”指的是暧昧对象众多,经常以广撒网,多捕鱼为中心指导思想来撩妹的渣男。

  唐三沉默了,他默默的关上网页,退出贴吧登陆,面无表情的切了小号。

  “什么鬼?怎么还带这样骂人的?”是时代进步了,还是他唐三退步了

  很快,唐三的帖就得到了很多粉的回应

  “是啊!虽然海神真的有点渣,但也没那么渣啊!你们要脸吗”

  唐三盘盘腿,默默的把整个帖翻了一遍,大概是这个情况

  他的一名黑粉踊跃而出,发了一篇长达20000字的吐槽,然后他的真爱粉就不乐意了,直接两家互撕了起来,撕的那叫一个天昏地暗。

  就这样,他们撕来撕去就有的黑转粉,有的粉转黑。

  “我渣吗?”唐三指指自己

  “唐三先祖是最好的了”霍雨浩给了他一个温暖的大抱抱

  ……

  别骂我水,以前真没时间更,也没什么灵感,这篇还是翻微博的时候看见他们互撕灵感爆发的。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862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