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安px

流萤——流萤酱

某霍:唐三出门没穿裤子?

“嘭”唐舞桐哼着人界最流行的歌,把门关上,一转头,就看见了令人惊悚的一面。

“卧槽”斗罗神界第一女神爆了一口脏话。

“我天,爹,你你你”唐舞桐艰难的看着他,语无伦次的奔来,一把脱下外套,哗的一声给“涉黄”的唐某围上了“裤子”。

神界日报

“就在昨天,在神界大道上,我们抓捕了一名身穿辣弟装的神,让我们联系第一现场……”

“我不是,我没有,我穿了的!”

“我们可以看到,唐某还在不断挣扎,请问”主持人把话筒对向唐某“你是做何居心,才让你有衣衫不整上街的勇气呢?”

“我真的没有,鬼知道用个魂技会没裤子啊……”

“我们可以清晰的听见,唐某还在狡辩”主持人一脸无奈的看着镜头。

“根据我们调查,唐某还是个神王”

“主持,匿名,匿名啊!!”

“啊,划掉,划掉”主持沉默的拿出一支笔,哗哗的把“神王”给划掉。

海神殿

“三哥,你再怎么压力大也不能上街裸奔啊!”小舞坐在桌子上苦口婆心的教导“裸奔的唐某”

“小舞,你相信我,我真没有……那只是……那只是那个魂技的副效果”

半月前 天

“唐三,不是我说,我认为这个魂兽最适合你……”

“你别用那种怀疑的眼神看着我,人与人之间得有一些基础的信任好吧……”

  然后唐三真去取了那只小魂兽的魂环,打道回府的过程中,玩味的试了下新魂技

  他认为这魂技别叫万里影,干脆直接改名叫裤子飞飞得了

  不要问唐三有多尴尬,看看海神殿新建的三室一厅吧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完了完了,唯一的存稿被我霍霍了,嘤嘤嘤没灵感了,作者哭死在厕所

  难得不想写彩蛋啊



评论(9)

热度(594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